dam Image

Service and Repair

dam Image

量身打造的專屬服務

請放心把愛車交給MINI Service的專業團隊,無論新舊、無論車型,我們知道每一台MINI都是獨一無二的生活夥伴,MINI原廠授權服務中心可為車主量身打造專屬服務,過程公開透明並且全程使用MINI原廠零件,帶來尊榮無比的服務體驗。

MINI Service

MINI SERVICE服務

無微不至地呵護每一台MINI

MINI SERVICE服務

MINI原廠設計團隊在打造MINI之初,以最週全縝密的態度確保每一個細節完美交互運作。為了確保車主可以專注享受精湛工藝帶來的駕駛樂趣,MINI採用智慧保養系統(CBS),將會視駕駛的頻率、經過的路況崎嶇程度,以及所行駛的距離而變化計算後指出何時需要進行保養與維修工作。如此一來,MINI只會在需要時進行維修,可避免不必要的維修往返,貼心為車主省下時間與費用。

MINI專業服務人員與維修專家

讓人安心信賴的忠實夥伴

MINI專業服務人員與維修專家

MINI強大而周全的服務體系確保MINI能獲得無微不至的照顧。從擁有MINI的那一刻起,如何安排出遊計劃享受人生是你唯一需要煩惱的事情。在你的MINI需要任何維修或保養的時候,儘管連絡MINI原廠授權服務中心,最高品質的服務與確保使用MINI原廠零件是MINI Service不變的承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