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m Image

MINI車主服務

Teasers

無微不至的照顧

因為我們和你一樣深愛MINI

無微不至的照顧

打從你成為MINI車主的那一瞬間起,MINI Service就在你身邊如影隨形,守護你與你的MINI。MINI Service專家熟悉MINI每一個環節並謹慎可靠,每一次的服務都過程透明、手續簡易並使用MINI Original原廠認證零件,確保你的MINI擁有最純正的MINI精神。

Teasers

智慧保養系統 (CBS)

智慧保養系統將會車主駕駛的頻率、行駛路況及距離計算出MINI需要回廠保養的時間點,為位車主節省時間與金錢。

dam Image

智慧保養系統 (CBS)

"智慧保養系統將會依車主駕駛的頻率、行駛路況及距離計算出MINI需要回廠保養的時間點。MINI具備內建感應器,能記錄駕駛行為與識別消耗性零件及引擎機油的損耗,運用特殊的演算法事先計算所有值,在車輛真正需要保養時,系統才會通知你何時需要進行保養與維修工作。 MINI服務人員僅需查看存在MINI鑰匙中的CBS資料,即可立刻知道需要進行哪些維修工作。MINI貼心為你省事,因為有其他事情更需要你記得,例如上次開著MINI帥氣過彎的小冒險。"

Teasers

設想周到

輕鬆實現擁有MINI的夢想

簡潔而純粹

MINI原廠機油

MINI ORIGINAL.

MINI原廠機油

全新MINI引擎機油是專門為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引擎打造,與MINI全車系引擎能夠完美配合運作。更加的粘度提供更好的引擎冷啟動性能,確保始终如一的高效率輸出。動力清潔技術更可保持引擎清潔,有效防止腐蝕和磨損,確保引擎使用壽命。而MINI機油也有效地降低蒸發率,讓整體使用量更少,搭配更小的摩擦率,可節省高達3%的燃油使用量。

Teasers